眼睛是靈魂之窗,自古以來,典型的美人絕對是有一雙令人難以忘懷的雙眸,顧盼之間,足以讓眾生傾倒。但是,大家都曉得眼睛周圍的肌膚很敏感,很可能第一條皺紋就是從眼睛開始。

妳知道什麼時候敷眼膜最有效嗎?

S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皮膚看起來要好,毛孔的大小的確是個重要關鍵,炎夏之下臉部通常更容易出油,進而顯得臉上毛孔更是粗大,要讓肌膚看起來水嫰無瑕,看不見毛孔就是美麗的指標,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毛孔會變粗大的秘密吧! 

毛孔的大小和季節氣候的變化有關,到了冬天毛孔會自動縮小保溫,但到了炎炎夏季,毛孔也就乖乖放大,來釋放熱能,幫助油脂排出;因此當天氣變熱、油脂分泌增加時,毛孔自然就會變的比較明顯了。除此之外,保溼度不足以及老化問題,也會讓毛孔看起來粗大,鬆弛的肌膚會拉開毛孔,所以補水保養品和水份都要記得補充。最後就是生活及飲食習慣不當,吃的太油或是喜歡熬夜都是美容殺手,容易讓肌膚出油甚至賀爾蒙失調更造成毛孔變大。

S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於天氣比較敏感的人,應該不難發現近日的早晨,溫度都不會高的嚇人,甚或還有徐徐的微風吹拂,頗為愜意!

但是,略顯乾燥的秋風與夏天的濕熱相較,秋天暗藏著許多傷害肌膚的隱形殺手。 如何避免或減輕你的早秋敏感肌膚呢?教你掌握 2 大原則,讓你遠離敏感!

S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1. 因胸部是身體較少運動到的部位,可再每天沐浴過後以輕拍打方式可加速血液循環,有助於達到緊實效果,再搭配使用豐胸霜,可使表面溫度上升,有助於豐胸霜吸收。
  2. 睡覺時,盡量解開胸部的束縛,最好不要穿內衣阻礙血液流通。
  3. 胸部若有下垂現象在選購內衣時要特別注意,宜選用有托、闊肩帶、支撐力較強的內衣,但注意不要勒太緊以免呼吸困難。
  4. 不要以冷、熱水交替沖擊胸部,這不會使胸變大反而容易造成胸部及乳頭組織的傷害及脫皮,此外記得洗完澡要幫胸部擦上乳液保持水嫩彈性。
  5. 每週使用一次溫和去角質產品,針對胸部肌膚新陳代謝,也可幫助美胸保養品吸收。
  6. 洗浴時以清水清潔乳房即可,避免使用太熱的水、肥皂或酒精清洗乳頭。

S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當你發覺頭皮附著一點點黑色,其實就是灰塵、廢氣的粒子,附在頭髮上的其實還要更多,加上使用髮妝產品,污垢更容易黏在頭髮及頭皮上,因此堵塞毛孔,使頭髮不健康。

S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冬天到了,看著氣象預報,聽說又有冷鋒來襲。好多人的皮膚好像不知不覺的又開始癢了起來了…。每年到了冬季,氣溫降低,環境中的濕度也降低,我們皮膚中的水分很容易散發到空氣中而變得比較乾燥。當我們年紀漸漸變大時皮脂腺的活性也逐漸減退,滋潤皮膚表面的功能逐漸不足,因此老年人的皮膚顯得格外乾燥。這時候皮膚對周遭的輕微刺激會變得較為敏感,稍微「風吹草動」就有可能造成皮膚發癢。此種現象常出現在中老年人的下肢,尤其是小腿前側更為明顯;若是原本就患有魚鱗癬、異位性皮膚炎或是乾性膚質的人,這種現象將更為嚴重!

S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